一颗蛤

我抱繁花待子期

 
   

<POI>失踪的少女-(完)

*不好分啊,只好再多一章出来

13.
回去的时候广播里说,人质已经被顺利营救,交接的警察估计傍晚就能到。

“就走吗?”
Carter在诊室外面等结果。
“先去一趟隔壁州,再飞纽约,动物园里的鳄鱼跑出来了。”Reese睡了一觉起来,背着来时的包。
Carter摇摇头笑起来,看起来累坏了。
“和她们道别吗?”她问。
“要的。”Reese透过磨砂玻璃看着两个小小的影子,“我希望可以亲自看到这件事情怎么了结,Carter。让我猜一下,校长找过你了?”
“对。”Carter声音疲惫极了。
“没那么容易……”
“他们希望你早点走,越早越好。”
“这里不欢迎我。”Reese笑起来,眼珠像玻璃球一样冷。
“Harold不会不管的。”Carter低头轻轻说,然后抬头看他的眼睛。
“我相信。她们来了。”
他说着迎了上去。
“你不等Harry了吗?”Root说。
Finch跟着拖车去接他的小可怜,那部车完全废了。
“替我跟他道别。”
“还来吗?”Shaw问,“来看Bear。”
“会的。”
“但你看起来不想再来的样子。”Root撇着嘴说。

Reese不喜欢这里的天气,也不喜欢这里的公路。没完没了的,为了避免疲劳驾驶,中间很多细碎的弯道,就像是一边放着摇篮曲一边给你呼巴掌。他一直在看森林那个方向,要不是手上的伤还在痛,会以为是做了场梦。
他在指示牌下面停了停,猫着腰在地上翻来翻去找了块碎水泥,看了看指示牌上面的字,用力把最后一行给划花了。然后扔掉水泥块拍拍手,钻回了车里。
-------
欢迎来到xxx大学

第七届yyy冰球大赛正在举行

-------

.end
















-彩蛋-
两年后,Reese接了一个任务,陪同摄影师去拍摄北美驼鹿。他们将在栖息地待上三年,以便全方位地展现这种巨大生物的风貌。
这是一个由人工野化驼鹿和野生驼鹿组成的大家庭,它们的首领在两年前上过一次杂志,因为救了一个迷路的小女孩的命。

.fin

评论(16)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