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蛤

我抱繁花待子期

 
   

POI乱葬岗

你也许是第一次听说POI村,但是早在2011年,POI便已经鼎鼎大名。POI村位于欧美圈电视剧郡的北美镇,凭借完美的人设、叼炸天的剧情,这里成为了同人爱好者的乐土。他们身背巨坑、兼顾图文剪辑、终日在POI村游荡。他们萌的和其他圈无异,但是因为POI特殊/惨绝人寰的剧终方式,这里也被人们称为POI乱葬岗。本文要说的,就是POI乱葬岗里游荡者们的故事。

………

我知道我丧心病狂。旁友们。来不来玩这个tag?如果能玩起来就好了!来吧!说出你们的故事!
要是没人玩我就自己写_(:з」∠)_

注1:此段文风模仿三和村纪实
注2:想玩的请打tag,如果能艾特我就更好了!
注3:不管是同人写手,画手,剪刀手,周边党,现场党,都可以投稿(这叫投稿吗?
注4:说出你的故事,你身边人的故事,可实名(ID),可匿名,可代指
注5:题材不限
*我注了那么多要是玩不起来就尴尬了哈哈哈哈哈……不过那也没办法想开些(自己拍肩

评论(35)
热度(41)
 

© 一颗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