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蛤

我抱繁花待子期

 
   

Star Wars有话说(2)

【是不是因为花粉症也开始在北美地区流行了所以四月的新文都像坨鼻涕?】

Hux早上9点打开电脑第一件事是开SW论坛,第二件事是对着自己的茶杯打了个喷嚏。他对着苦茶里疑似鼻涕的反光露出了恶心的表情。
总区秘书手下的实习生正好看到了他的样子,她踌躇地站在隔板交界处,似乎等待指示的小狗——怯懦的那种,Hux在心里补充。他把杯子放回杯垫上,往外推了一公分,实习生赶快接过去。正常情况下她该在两分钟里给Hux递回一杯新茶,但是Hux认为所有名牌上带着“实习”小标签的,都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上帝让他们在摔打中进步……他听到了被烫到的轻声尖叫,和杯子的碎裂声。Hux打开抽屉,拿出一个新杯子,犹豫了一会儿放到了之前的那个杯垫上。实习生冲了回来,眼泪和汗水在皮肤下酝酿、发红,随时准备喷涌而出。Hux把视线回到电脑屏幕上,对着Kylo Ren状态栏里那句倒霉催的粗体字,冷了眼。

Rose更新状态:我绝壁要被辞退了!Hux聚聚你快更文嗷嗷嗷!
Hux更新状态:请假一天,明天更
Rose更新状态:Hux聚聚刚刚是不是隔空回复我了!我操噢噢噢噢噢!
Kylo Ren更新状态:花粉期要持续到什么时候?

Kylo Ren的工作室在城郊,距离最近的地铁站需要步行50分钟,中间会路过一座废弃的铁桥和一大堆无边无际仿佛中国超市里冷冻馒头一样的暖棚。出版社为他的新书拍了两张照片,一张坐在工作桌上,一张站在铁桥前,冷峻、肃穆。
“像融化了又浸了凉水重新凝固的铜像”毒舌Hux这么评价。
他完成了当天的工作,提前下班去诊所。Kylo Ren这个言灵!Hux对着医生连着打了三个巨大的喷嚏,打到头脑发昏,用发蜡固定在脑后的头发,公司里传言9级大风也不能刮动的头发,掉了一小簇到两眼间。医生开了药还有口罩,跟在后面的实习医生当他是智障一样啰啰嗦嗦地交代口罩的佩带方法。Hux真心希望这星期接下来的时间不要再看到“实习”这两个字了。

“我小的时候从来没有花粉过敏这种事”
Poe似乎一天里有22个小时在线,灌水区永远都有他的身影。
“PoePoe你到底几岁?”Finn回复。
“今天办公室里至少有半打人在打喷嚏,最严厉的经理阁下甚至提前下班了!”Rose这时也上线了。
“诊所真的不少花粉过敏的病人。”Rey也在,棉花糖三人组到齐。
“ReyRey是医生吗?”
“还不是T_T”
“有什么特效药?”Kylo Ren突然出现了。
“聚聚你怎么最近老是出现,没有文看吗?”
“都是鼻涕。”
“恶……”
“回聚聚:没有特效药,可以喝点酸奶。主要是增强体质,多喝水~”
“喝水拯救银河系。”
“早睡拯救太阳系。”
Kylo给Rey的回复献了朵小花。

Poe在深夜剧开始前完成了今天的更新,然后一边看着电视屏幕里飞舞的假血和假肢,一边刷着创作区的首页。他把Luke的新线稿点了赞和转发,Poe这辈子有个不可能成真的梦想,就是有一天Luke可以为他画封面。这个不可能约定于查尔斯当上英国国王。
Finn的骑士文依旧在激情更新,他笔下的人物半分之七十的时间都在打打杀杀,在草地和山坡上滚来滚去,头上身上挂着血,用剩下百分之三十的时间互表衷肠,然后在剑刺下去的瞬间——【未完待续】。
“沙发”
“沙发”
“楼上假沙发”
“到底有没有砍下去啊我好紧张!!”
“是不是BE啊Finn聚聚您打个预防针吧!”
“出本吗?”
“Finn好像都出电子版。”Poe给文点赞后回复说。
“求合辑”下面很快跳了一条,Poe很好心地帮着点了举报。

他又扫了一眼别的,Rose没有更新。于是他很“不小心”地点开了Hux的连载,果不其然Rose两分钟前刚刚发表完长评,虽然看起来似乎和前一次长评没有什么区别的样子。
“求聚聚加持!工作顺利!”Rose最后写道。
“求加持+1”
“求保佑明天顺利”
“考试!”
“我他妈不是锦鲤……”
“聚聚你有空回复评论没空更新吗……”
“没”

【上线。】Finn这时发来了私信。
【干嘛?】Poe刚切换到手机模式,打开了灌水区。
【吃鸡!】
【看片……】
【什么片?我也要!】
【自己开电视……】
【切……吃鸡!!】
【等10分钟。】

Hux坐在被窝里,笔记本的屏幕上一半是他还在修改的大纲,一半是和Kylo Ren的私聊对话框。
【喝酸奶。】
【我不喝酸奶】
【对过敏有好处。】
【谁说的】
【Rey。】
【不信】
【她学医的。快!点!去!】
【不要,恶心】
【那我明天快递给你。】
【拒!绝!Kylo Ren我给你地址不是让你这么用的】
【但是我已经知道了,呵呵】
【你下一站签售什么时候】
【两周后,怎么?】
【我不去了】
【Hux!】
【赫赫】
那边停了会儿,Hux一边改着大纲一边瞄对话框。
【来吧~】
【不喝酸奶】
【干嘛不?】
【像馊了一样】
【恶……Rey说她看到你了?】
【打死不认】
【你想瞒到什么时候?】
【永远】
Hux绝对不会暴露自己的真实身份,天塌下来他也不会。
【你不会永远用那个狐狸头当头像吧?以后出书也这样?】
【那个是我自己拍的,版权是我自己的,对,永远】
【签售呢?】
【不】
【早知道我也不了。】
【哈哈哈!Kylo聚聚你社恐吗】
【我硬了】
【滚】
【再叫一声聚聚】
【死基佬】
【叫一声,我又不能现在过来操你】
【滚】
【妈的……】

Hux又改了一会儿大纲,但是抗过敏的药让人犯困,他很快关了电脑,把口罩拆了一包放在手表旁边,躺进了被窝里。

Kylo还在改这个月的专栏文,邮件和私信提醒都被他关了,只有提示栏里的数字还在不停地跳。他改完一段,点开Hux灰掉的头像,鼠标停在Hux最后一句【滚】旁边,用电脑可以承受的力道暴躁地关了机。
手机在沙发缝里挣扎着吐出新消息的提示音,Kylo点开提醒,Hux发来了一张全是噪点的模糊自拍。戴着真丝眼罩,勉强能看到脸的轮廓,他在图片最后用彩笔写着:晚安聚聚。
Kylo站在沙发前,小心地用巨大的手指点下图片保存键。Hux明天还要上班,他不能现在开车去操他。这位聚聚重重地叹了口气。但是他可以等到周末!
Kylo Ren对着手机,咧开了一个巨大的、愚蠢的、有点可爱的、露着虎牙的笑容。

tbc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