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蛤

我抱繁花待子期

 
   

benrey/reylo小论文

不写我会忘记的,就存这里吧。有新想法再更。


星7的时候蕾初见开罗,面对的是一个强大野蛮的原力者,只有恐惧
小黑屋审讯时,开罗应该没有用尽全力去伤害蕾的大脑,毕竟开场我们都见过他控制激光束了。那么他是怜香惜玉还是担心蕾大脑里的地图会因为蛮力损毁?我觉得应该是后者。作为一个高龄处男,开罗必定不会应付女孩子,FO里性别差异特别小。
但是当他读取了蕾的记忆,多少会产生了同是天涯沦落人的感觉吧,于是他诱惑她!这一段让我想到了天鹅湖里的黑色反派猛禽。但是他失败了,开罗落荒而逃,白天鹅没有那么脆弱,以及,她和自己是同类。那一刻他应该是回自己房间空中转体三周半+托马斯回旋(划掉),应该是回去反省和平复心情。像x战警里万磁王被x教授从水里救起,那句“你不是孤单一人”,谢天谢地这句话到了星8终于说出来了,简直是情侣佳句!他们都注定没法继续当一个单纯的反派了。
为什么当Kylo回到小黑屋发现蕾逃跑时会那么气愤?难道不应该是初次脑力对决就被小女孩打败更让他丢脸吗?
你想,茫茫宇宙,要找到一个同类,或许是唯一的同类,有多难!同类还跑了!气得直拍大腿!


其实大部分的文艺作品都有共同点啦,我看的时候想到了以下这些
。简爱
。x战警
。巴黎圣母院
。剧院魅影
。小说汉尼拔
感叹下,生活越烦恼,爱情越美好

评论(2)
热度(15)
 

© 一颗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