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蛤

我抱繁花待子期

 
   

Star Wars有话说(1)

*全员向。SW这次是脆皮鸭爱好者论坛,有图文创作区,还有专门的评论区。所以这篇算,论坛体?写着玩儿的,自己瞎开心系列(●'◡'●)

——————
当Ben Solo用Kylo Ren这个名字发表他第一本脆皮鸭文学研究向实体书的时候,Star Wars的自由灌水区里突然飘满了他的证件照。几分钟之后管理员焦头烂额地开始干预,所有帖子都被重新编辑,图片被要求调小了尺寸,标题加了【暴照慎入】。

“像只长了毛的拖鞋底”
创作专区的“本月Star”Hux在某一个帖子下面留言说。
“你不能因为Ren批评过你的文就说他像草履虫。”同是创作专区的活跃分子Poe跟帖。
“楼上去看眼科谢谢。”
“PoePoe说的也没毛病啊”
“就我一个人觉得Kylo挺帅的?”
“我也……”
“m2……”
“一起去眼科吧~”
Poe贴了一张眼科优惠券,被管理员警告一次。

Poe一直是论坛活跃分子,不过也仅仅是活跃分子,从注册到现在两年多了,从来没有上过榜单有过“Star”的小徽章。
据说有过一次,2分钟后Star Wars创办人之一Leia亲自把他的“星星”给撤了。这其中有什么纠葛说不清,有人认为Poe行文草率,主人公总是不明原因就开始“打炮”,靠打炮上星被投诉摘星很正常。不过也有人反驳说他的文非常下饭,一般只需要两张披萨的时间,就可以满足地喝口可乐点赞关页面了。
讨论帖各种歪帖最后长达500楼,Leia基本被描绘成了一个独裁保守的蠢娘们儿,第500楼管理员写着“此贴已到上限不要再跟帖”。
所有的“原力者”(Star Wars的注册会员)就着这个话题狂欢了3天,从一开始谁是谁非发展到文学作品中的经典打炮桥段赏析。
Poe一时间涨了很多粉丝,但是他把状态改成了“不许骂L,虽然我很冤枉”,这样保持了三周直到新文开始连载才改掉。

“我可没说过她是蠢娘们儿。”
Kylo Ren在之后的一篇延伸贴里申明,作为评论区聚聚有“绝地武士”头衔的他拥有个人主页,很少出现在灌水区。
“截图为证”
Hux突然抛出一段Kylo在一篇旧博文里的话,帖子瞬间被翻了10页。
“我没说这件事情上她是个蠢娘们儿,Hux睁大你的狗眼看清楚,我说的是她在择偶方面是个蠢娘们儿!”

Leia与二手书商Han的感情经历曾经上过报纸,然后是个人都知道书评人Kylo Ren非常不屑Han Solo,认为他是不顾家庭的浪荡子,而且收书品味十分底下。
【把四处漂泊当日常的没资格结婚】
他是这么写的,甚至还发表在了当月的书评人刊物里。
Leia对此的回应是“你没资格说他”
。不过她倒没有因此而撤了Kylo的头衔,结果导致他更觉得这位创始人是遇人不淑,Han Solo不是个东西。看来至今没有任何改变。
Kylo甚至在发书的时候特地注明他们只是不巧同姓,这是个难以避免的灾难,希望所有看他书的粉丝谨慎,如果要给未出生的孩子取名,不要用“Solo”。
【比在楼梯下撞到一只黑猫更晦气。】
【已经犯下错误的不妨学我的样子起个笔名】
他在引言里这么写道,旁边的折页上印着被Hux形容为“长毛鞋底”的证件照,勾着背没有剃须,浓密的头发让所有秃子暗骂脏话,似乎在工作室里拍的。照片上的Kylo Ren直勾勾盯着镜头,表情像穿越过来的古代人,担心照相机会吃了他的魂。

“你们猜Ren在签售会上说了几句话?”
正好在Kylo Ren发书期注册的Rey开了新的灌水帖。
他们一样都是文评区的,注册不久就有了不错的支持率,不少人夸奖她文字简练、热情洋溢,充满沙漠风情。
“应该说是猜猜他说了几个字?”Finn是Rey的忠实粉丝,没人比他跟帖更快了。
“我来我来!好,谢谢,再会,别拍照。XDDDDDD”Rose是Finn的亲友。他们的头像上有共同的小徽章,这三个人就像一串棉花糖。
“差不多,我觉得他都要晕厥了!人太多了没能挤到前面去……”Rey回帖道,“我是为了Kylo聚聚才来SW注册的!”
“你一定把很多时间都耗在排Skywalker的队了吧!他们同场来着。”
哪里都有Poe,他精力跟满了周岁的黑猩猩一样旺盛。
“我带了礼物,一个笔座!可他不要,理都不理我……臭老头(小小声)”
“我看到他给你的签绘了!不要不知足!”Finn很快来拆台。
“在哪儿在哪儿?”Rose问,一边快速翻阅Rey的社交记录,“我的天!他给你画了光剑!签名!而且是完整的!”
“是!嘿嘿嘿嘿嘿~”

“Luke竟然也有签完整名的一天?”Kylo突然出现。屏幕前的Rey吓得喷了咖啡。
“他的签名一向都像是在试笔能不能出水。”Ben Solo aka Kylo Ren或许看着严肃少语,隔了块屏幕嘴比谁都厉害。
“Kylo Ren收起你的妒忌,这可是ReyRey~”Finn回复他,Rose给这句献了小花。
“……”Hux突然跟帖。
“Hux亲爱的,是什么让你进了这个帖子?”Poe喜欢和Hux对着干,“是爱吗?是责任吗?是看到了‘REN’这三个字母吗?”
“是手滑”Hux回复。
棉花糖三人组开始狂刷爆笑的表情包,等他们闹够了,当事人似乎也出帖一会儿了。
“Rey你会卖了签绘吗?”Rose突然问。
“Poe会卖了BB8吗?”Finn回复。
Poe的头像是经典的橙白配色B型篮球鞋。
“Kylo会卖了BB9E吗?”Poe表示认同。
大家还都记得他一改常态在自己主页上疯狂刷图的那段历史,同为B型的BB9E黑到几乎和背景布融为一体,不晓得他刷个什么劲。
“窥视者,死”Kylo居然还在潜水!
“大神请问你社恐吗?”Poe不死心,给他具死尸都能给撩活了。
“一定的。”A跟帖。
“万分!我在现场。”B跟帖。
“Rey你说呢?”C跟帖。
“我不敢>o<”Rey回复。
“盖章社恐”Hux又一次突然出现了。
“亲爱的Hux你三天没有更新了。”Poe紧追不舍。
“出差。你的CP还在反复打炮吗?”
“出差?去哪里那么久?为什么不更新啊这位聚聚!”
Rose在追Hux的办公室恋曲系列文,她快毕业了说要从Hux的文中学习一下社会狗的经验,这让Finn很是不齿。
已经是后半夜了,帖子沉了一会儿,然后被Rey顶了上来。
“我觉得我在签售现场看到Hux了?虽然红毛都长一个样。”

【报:Hux出现在KyloRen签书会现场,连载文已停更三天】
1分钟后,灌水区出现了一个新帖。兢兢业业的值班管理员给这贴打上了“新”和“火”的标签。
“Hux是Kylo Ren的马仔吗?”
“什么是马仔?”
“萌新不要说话。”
“Kylo不是不喜欢Hux的文吗?”
“回楼上,Hux就喜欢Kylo了?”
“因恨生爱”
“耐人寻味”
“味觉失常”
“楼上你……”
“为什么会有味觉?”
“楼上你……”
“似乎知道了什么不该知道的”
“Kylo Ren在你门口”
“不要吓我!”
“楼上一个都逃不掉。”

tbc.

评论(1)
热度(36)
 

© 一颗蛤 | Powered by LOFTER